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300万斤珍宝岛大米登陆淘乡甜 一周预售超过3年电商订单

2017-10-30 10:02: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0日电 “通过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把珍宝岛大米铺进1万多家线下门店,是虎林市所有企业有史以来从来没有实现过、想也不敢想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洪亮说。29日上午,虎林市数十辆卡车满载刚刚收割并脱壳的珍宝岛大米,从原产地发车,浩浩荡荡运往农村淘宝在当地的产地仓。未来几天,300万斤当季新米将通过农村淘宝在天猫上的淘乡甜官方旗舰店和天猫超市,在天猫双11期间直供全国消费者。

  珍宝岛大米生长在虎林市境内,天蓝、地净、水清、气爽的环境,决定了这款大米优秀的品质,绵软略粘,饭粒表面油亮,虎林也成为国内优质大米的主要产区。淘乡甜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农产品供应链品牌,通过直供直销新链路,对种植、仓储、物流、销售及大数据反哺的全流程进行整合,让农产品有更高的供应标准、品质和市场竞争力,让农民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让城市消费者能吃到新鲜、安全、放心的农产品。

  珍宝岛大米与农村淘宝合作后,通过淘乡甜供应链同步进驻天猫超市和淘乡甜天猫官方旗舰店,建立海(淘乡甜优质品牌背书和人群细分)、陆(天猫小店)、空(天猫超市)三位一体的销售流通矩阵。

  虎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洪亮表示,这次和农村淘宝的合作开创了虎林市电商的新局面。“在一周内实现百城万店13000家线下店铺的铺设,合计30万包300万斤大米的预定销售,超过了虎林3年来的电商订单,也超过了当地米企绿都集团多年来零售订单的总合。”殷洪亮说,1万家线下门店的铺设,是虎林所有企业有史以来从来没有实现过、想也不敢想的,“这次的合作打破了之前推动电商建设一直以来‘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这次既要‘雷声大’也要‘雨点大’。”

  对于此次珍宝岛大米与农村淘宝的牵手,殷洪亮说,绿都集团将做到保质保量保速度,这次所有送达农村淘宝产地仓的大米,政府组织专门的车队披红挂彩,按时送达。(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