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无界空间联合办公首进上海 隐现绿都地产身影?

2017-10-31 18:01:16 21世纪经济报道

  无界空间联合办公首进上海 隐现绿都地产身影?  

  日前,无界空间-京津电商园静安店正式开业,这是无界空间和京津电商园合作建设的第二个联合办公空间。无界空间进入上海市场是通过与上海致颢投资合作完成的。据致颢投资董事长赵男男透露,二者是合作关系,无界进入致颢购买的办公空间,今后在上海有共同认可的项目也可以一起投资。

  今年9月份,上海致颢投资正式对外公布旗下国际化创意空间品牌“MORE”。据悉,该品牌专注于核心城市存量资产的设计、改造及运营,是致颢投资旗下首轮孵化项目之一,该项目首期种子轮已获得2亿人民币融资。

  天眼查资料显示,上海致颢投资法人代表为赵男男,大股东为上海嘉禹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股东为赵男男、冯劲义、周德康,而冯劲义同时又是郑州绿都地产的法人代表兼总经理,赵、冯同为绿都地产董事。

  无界空间静安店位于上海静安区‘MORE静安’四楼。在开业仪式上,负责MORE静安整体设计的博埃里建筑事务所中国区意大利设计总监Pietro Chiodi表示,MORE静安的设计理念是“垂直森林”,旨在让室内室外空间融合,并且每层都设有共享空间,希望未来在这里工作的人们有互相交流、相互促进的机会。

  此次是无界空间与京津电商园首次在京津冀以外的区域达成合作。无界空间创始人兼CEO万柳朔表示,无界空间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一个能让工作和生活无界的地方,希望本次入驻上海,能跨越地域隔阂,融合更具区域特色的双创和办公文化,进一步完善创业和办公服务体系。

(编辑:陆肖肖)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