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深圳云房前三季净利润2.5亿 完成全年业绩承诺

2017-11-01 07:59:25 上海证券报

  深圳云房 前三季完成全年业绩承诺

  记者 覃秘

  完成收购深圳云房的国创高新昨日在武汉举行庆祝会。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深圳云房的业绩情况要远远好于预期:“今年前三个季度净利润有2.5亿,已经完成了全年的业绩承诺。”国创高新日前披露三季报,在上半年亏损547万元的情况下,公司前三季度盈利3496万元,正是由于深圳云房自今年8月起并表。

  对于业绩的超预期,深圳云房执行总裁花藴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重组时公司的预期比较保守,但基于对公司业务的信心,认为2017年至少可以维持2016年的水准。此外,市场形势比预料的要好。“尽管有限购限售等政策,但地产交易的热情依然很高,带动了二手房交易。”花藴称。

  对于深圳云房未来的扩张方向,国创高新董秘彭雅超介绍,其肯定要介入住房租赁市场。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除了巩固华南市场外,还将继续加大在其他地区的开拓力度,短期的重点是华东地区。据披露,目前深圳云房经营门店逾1000家,合作经纪人近3万人,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城市。

  国创高新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采取包括股权激励在内的有效措施,支持深圳云房高效对接资本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