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19岁的他玩转英国地产业 公司估值1亿元

2017-11-01 08:15:42 中国日报

  19岁的他玩转英国地产业 公司估值1亿元

  图片来源:dailymail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 当其他10多岁的青少年仍在玩乐或读书时,英国19岁学生鲁帕里利亚(Akshay Ruparelia)已成为年轻企业家,公司市值1200万英镑(约人民币1亿元)。

  鲁帕里利亚向家人借了7,000英镑(约人民币6万元)创立网上房地产公司doorsteps.co.uk,仅16个月后,公司已变成为全英第18大地产公司,早前更获投资者注资40万英镑,公司估值达1200万英镑。

  他的公司卖点是买卖佣金特别便宜,相比起同行每单交易收取数千镑,他却将佣金订在最低为99英镑,因此吸引了不少业主或买家透过他协助进行买卖。

  做第一宗生意时,鲁帕里利亚仍在考高考,他用了40英镑请姐姐的男友驾车,到萨塞克斯的物业拍照及定价,三周后就卖掉房子。鲁帕里利亚表示:“我证明卖掉了一所房子只需要99英镑。”在公司开张的16个月的时间里,就一跃成为英国第18大地产代理商,出售了1050间房屋,每周销售约30间。

  由于公司发展非常迅速,鲁帕里利亚不得不搁置到牛津大学学习经济学和管理的计划。目前除了自己每月1000英镑薪水,他所有收入都投资到公司业务。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