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美财政部:禁止公民和企业从2018年起参与俄罗斯能源项目

2017-11-01 10:12:41 环球网

  美国已禁止公民和企业从2018年起参与俄罗斯能源项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日报道,美国财政部发布消息称,美国已经禁止从2018年1月底开始该国管辖范围内的自然人和法人协助俄罗斯进行深海勘探、北极以及页岩气项目。

  美国财政部发布的消息中称,“在没有执照或者没有经过外资监控办公室许可的情况下,美国公民禁止进行下列活动:供应、出口、转出口(直接以及非直接)、提供用于勘探或者深海、北极以及页岩气项目的技术。”

  报道称,禁令涉及俄罗斯境内所有被美国纳入制裁清单或者即将纳入制裁清单的自然人和法人。新限制措施涉及2018年1月29日之后开始的项目。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