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新支付 新体验 银联打响超市支付战

2017-11-01 11:29:40 钱江晚报

    新支付 新体验 银联打响超市支付战

    二维码支付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中应用范围广、占据市场份额高的移动支付方式,堪称支付主角。随着银联标准二维码的推出,可以预见二维码支付也将进入到联网通用的新时代,更加开放、更加规范。而商超作为用户高频的使用场所,是二维码支付市场的必争之地。今年10月,作为移动支付市场的巨头—银联,把战火引到了最接地气的超市,真正打响了这场移动支付大战。多市场、长优惠、5折爆款活动多重举措让银联在这场电商双11围剿过程中占据上风。

    进军多市场用户 遍及大众

    银联本次超市支付战联合大众超市领头羊联华和学生市场连锁超市浙大新宇。世纪联华在全省(除宁波)有122家门店参与活动,而浙大新宇有129家校园连锁超市纳入本次活动范围,为不管是大众客户还是学生客户,都提供了便捷和实惠。而银联也通过此番举措争取到了各个类型的客户群。

    6周超长优惠不停 全民逛超市

    据了解,本次优惠活动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联华活动持续至11月8日,而浙大新宇则一直持续至12月10日,足足6周活动期。在此间内,凡是银联钱包实名认证用户且绑定62卡银联二维码交易的用户,只要在指定门店使用银联钱包二维码支付,均可享受补贴优惠。如此长期的优惠活动,也让用户感受到了实打实的回馈。

    5折补贴实打实 引爆市场

    除了以上举措之外,本次银联&世纪联华5折回馈活动,3天实打实补贴用户,与以往超市“5折”限时一天的活动设置不同,本次活动从10月31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无需任何门槛,立享5折。摒弃了超多繁琐手续,可谓是真正的大手笔惠民了。

    二维码支付结合巨大优惠福利,银联此番发力,将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市场健康发展。但更值得期待的是,银联将把金融支付标准更多地使用到民生领域,实现更广范围的应用,提高金融服务民生的水平,更有利于普通百姓生活!                 刘亚丽 钱冰冰

(编辑:黄钰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