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召回4万辆汽车:或失去动力转向辅助

2022-11-09 08:56:2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正在美国召回超过40000辆2017-2021年的Model S和Model X车辆,这些车辆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或撞到坑洼后可能会失去动力转向辅助。

  报道称,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在10月11日开始推出更新,从而更好地检测意外转向辅助扭矩,随后又发布了软件更新来重新校准系统。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失去动力转向辅助可能需要更大的转向力,尤其是在低速行驶时,会增加碰撞风险。

  特斯拉表示,已在可能与召回有关的美国车辆中发现了314起针对这种情况的车辆警报,但表示不知道与这种情况相关的任何伤害或死亡事件。

  特斯拉称,截至11月1日,超过97%的召回车辆安装了已解决召回问题的更新。

  另外,特斯拉正在召回53个2021 Model S外部后视镜,这些后视镜是为欧洲市场制造的,不符合美国的“后方能见度”要求。

  报道指出,特斯拉在2022年发起了17次召回活动,涉及340万辆汽车。(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