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收跌1.2%:地产股冲高回落,旭辉控股集团涨超28%

2022-11-09 16:25: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9日电 9日,港股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恒指跌1.20%报16358.52点,恒生国企指数跌1.21%报5534.76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89%报3280.48点。

  截图来源:Wind

  盘面上,香港汽车与汽车零部件、软件与服务、零售业、媒体、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等板块领跌;材料、房地产、半导体与半导体生产设备、银行等板块逆势上涨。

  概念股方面,富士康指数、金融IC指数、贵金属指数涨幅居前;在线教育指数、充电桩指数、电子烟指数、烟草指数等领跌。

  人气个股方面,药明生物跌4.70%、腾讯控股跌3.66%、美团跌3.02%、阿里巴巴跌1.64%;旭辉控股集团涨28.57%、碧桂园涨13.89%、华虹半导体涨7.62%、龙湖集团涨4.03%。

  消息面上,11月8日,交易商协会网站发文称,为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在人民银行的支持和指导下,交易商协会继续推进并扩大民营企业债券融资支持工具(“第二支箭”),支持包括房地产企业在内的民营企业发债融资。

  兴证国际分析师田勇8日盘后点评称,港股大盘在急弹后出现整固在情理之中,接下来波动幅度可能会有所收敛,仍有一定上行动力。短期策略从之前的谨慎转向中性,总仓位适当提升,对短期急升个股可适量锁定获利,低位上来不多的优质个股可继续持有或收集。(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