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1944辆进口福特F-150及林肯领航员被召回:刹车距离或延长

2022-11-09 17:50: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9日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9日披露的召回公告显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福特F-150及林肯领航员汽车。

  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8月3日至2017年1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6-2017年款进口林肯领航员汽车,共计1356辆;2016年10月17日至2017年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款进口福特F-150猛禽汽车,共计58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制动主缸在装配过程中混入杂质,制动主缸末端的密封件卷曲,影响制动主缸的密封性能,导致制动主缸前轮回路中的制动液可能泄漏到制动助力器,造成前轮制动性能降低,刹车距离延长,增加了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委托福特中国与林肯品牌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制动主缸;如果在制动主缸和制动助力器之间存在渗漏的迹象,则更换制动助力器,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