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上海提高公积金支付这类房租提取限额 每月最高4500元

2022-11-11 09:18: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1日电 据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消息,上海市提高公积金支付保障性租赁住房房租提取限额,最高月提取限额为4500元。

  据悉,为加大住房公积金对新市民、青年人缓解住房困难的支持力度,上海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日前印发《关于本市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保障性租赁住房房租的通知》,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制定配套的操作细则,包括放宽公积金提取条件、提高提取限额等。

  在提取条件方面,按照上海市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准入条件等相关政策规定,租赁已经上海市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并纳入统一管理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并按规定办妥租赁备案的职工及配偶,符合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在上海市无住房公积金贷款、无委托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等生效中提取业务条件的,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保障性租赁住房房租。

  提取限额方面,为进一步缓解保障性租赁住房承租职工支付房租的经济压力,符合条件的承租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保障性租赁住房房租的,每户家庭(含单身家庭)月提取金额不超过当月实际房租支出,最高月提取限额为4500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