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北京快递日处理量将达2800万件

2020-11-12 14:55:56 北京晚报

  快递日处理量将达2800万件

  本报讯(记者马婧)“双11”后快递行业迎来配送高峰。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京城快递最高日处理量将再创新高,预计到16日,行业单日最高处理量将达到2800万件,是日均处理量的1.9倍。

  在德邦快递通州区北关营业部,快递员柯龙告诉记者,“以前我们分早晚班,现在全员上岗。”今天,柯龙负责配送的包裹约有六七十件,预计明天开始每位快递员一天要送100件左右。

  由于今年“双11”预售早早拉开帷幕,快递网点也可以通过数据更加精准预估每天的快递量。以德邦快递通州区北关营业部为例,网点已经从公司获得了11月11日至21日每天的派送量预估数据。数据显示,“双11”快递高峰将持续十天左右,11月12日的快递派送量将比前一日大幅增长,并在11月14日和15日达到顶峰,随后渐渐回落。

  市邮政管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未出现快件积压、网点爆仓等现象,行业运行平稳、有序。11月1日至5日,北京快件处理量逐日增长,日均处理快件2108万件,是日常日均处理量的1.4倍。11月11日至16日期间,北京主要品牌企业将累计处理1.4亿件快件。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