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英媒:英国国王自掏腰包给员工发红包,助其应对生活危机

2022-11-14 10:16:08 环球时报

  英媒:英国国王自掏腰包给员工发红包,助其应对生活危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将给王室工作人员发“红包”,以帮助他们应对物价高涨带来的生活危机。

  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英国国王自掏腰包发奖金,帮助包括清洁工在内的中低收入员工渡过难关。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除了应得的工资外,这些员工还能额外得到数额不等的“红包”:年收入低于3万英镑的王室工作人员,可以一次性收到600英镑;收入3万-4万英镑的员工能获得400英镑;收入4万-4.5万英镑的能获得350英镑。

  为此,英国国王总共要掏出数万英镑。消息人士称:“国王清楚人们正在面对飙升的能源账单,清楚国家眼前的经济形势。他会尽其所能,通过这种方式,安抚那些为王室尽忠职守的人。”英国官方数据显示,2020-2021年,英国王室工作人员共有491名,工资总额为2370万英镑。对于这次国王自掏腰包发“红包”的行为,白金汉宫拒绝发表评论。(吕克)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吕克)

来源:环球时报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