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专访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未来更关注品牌年轻化和数字化

2022-11-15 20:43:5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15日电 (董湘依)“在后疫情时代,中国市场正在迅速复苏,再加上天梭稳健的数字化根基,我们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很有信心。”在第五届进博会期间,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接受中新经纬记者专访时如是表示。

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 (受访者供图)。

  戴俊珺早在2006年11月加入斯沃琪集团,从事集团零售开发近十三年,协助集团各品牌开拓中国市场的商业渠道。2019年1月起加入天梭团队,担任天梭表中国区副总裁职位。

  疫情促使电商行业迅速发展,传统的消费模式和消费习惯也被逐渐改变。戴俊珺称,电商、直播购物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市场渗透率。“天梭在六年前就已经开始了电商运营,如今已经拥有了立体的电商布局,团队也积攒了非常丰富的电商平台运维经验。同时,我们多次携手天梭形象代言人,通过直播间与消费者互动。”谈到中国市场的表现,戴俊珺表示乐观,“中国市场正在迅速复苏,再加上天梭稳健的数字化根基,我们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很有信心。”

  作为拥有169年历史的瑞士手表品牌,“创新源于传统”的理念深入人心,如何将传统融合于现代,以持续创新焕发品牌生机至关重要。戴俊珺对中新经纬记者称,今年,天梭选择在进博会上首发天梭超级玩家系列新品,这是品牌颇具诚意和实力的重磅新品,印证了“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

  戴俊珺介绍,超级玩家系列腕表最初诞生于1978年,那是一个解放个性和风格的“黄金年代”,天梭在当时就关注到当时年轻人拒绝从众、渴望自我表达的青春态度。在她看来,时下推出全新超级玩家系列腕表,是希望鼓励年轻人挑战人生,成为人生的佼佼者和赢家。

天梭超级玩家系列腕表。

  戴俊珺称,中国市场环境变化非常迅速,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尝试更多元的生活方式,追求更个性的产品,同时非常关注数字化平台。对天梭而言,持续关注消费者的习惯变化,不断满足多样的需求,和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是很重要的一点。

  “未来,天梭在中国市场的战略上将更加关注品牌的年轻化和数字化,带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期待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戴俊珺说道。(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陈俊明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