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被问是否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麦卡锡这样回答……

2022-11-17 14:23:57 中国新闻网

  被问是否支持特朗普竞选总统,麦卡锡这样回答……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拒绝透露他是否支持前总统特朗普竞选总统。

  据报道,“你们疯了!”麦卡锡在回答记者提问他是否会支持特朗普的总统竞选时回答。“但我认为他的演讲很精彩。”

  共和党在中期选举表现不佳,特朗普支持的很多共和党候选人输掉竞选,但他仍在15日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虽然特朗普的支持者们为其竞选欢呼,但共和党内许多人要么表示不会支持特朗普,要么像麦卡锡一样回避回答这个问题。

  但毫无疑问,人们对特朗普的热情在消退,许多人将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的糟糕表现以及2020年总统选举失利归咎于他。

  当地时间15日,麦卡锡击退了来自亚利桑那州议员安迪·比格斯的挑战,获得了共和党议长提名。16日,据多家美媒最新统计,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已获得218个众议院席位,成为多数党,将掌控众议院。

  但麦卡锡仍面临一项艰巨任务,即在明年1月份新国会召开时,需要得到218票才能成为众议院议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