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FTX欠最大债权人逾30亿美元!拟出售或重组部分业务

2022-11-21 11:08:4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已向美国破产法庭申请保护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欠最大债权人逾30亿美元。

  据路透社21日报道,FTX在周六提交给法庭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该交易所欠其前十大债权人约14.5亿美元,但未透露他们的名字。其还称,已对其全球资产展开战略审查,并准备出售或重组部分业务

  FT中文网21日报道称,法庭文件显示,FTX及关联公司上周日提交了一份50家最大债权人的名单,所有债权人都是客户,对其中两家的债务超过2亿美元。根据早些时候提交的文件,公司总负债估计超过100亿美元,债权人可能超过100万。

  FTX表示,它可能需要更新债权人名单,因为“有关所列金额的调查仍在继续,包括可能已支付但尚未反映在(公司的)账簿和记录上的款项”。

  据悉,FTX的客户包括对冲基金等交易加密货币的大型金融集团。与传统交易所不同,加密货币交易所通常还负责保管客户的资金。在该公司停止支付之前无法提取资金的客户,现在要想收回资产需要等待很长时间。

  报道指出,直到本月,FTX还被广泛视为最可靠的数字资产交易所之一。该交易所的倒闭引发了担忧,即其他公司可能因其对FTX的敞口而面临风险,并引发市场信心危机。

  以涉足加密货币而闻名的美国银行Silvergate的股价上周下跌了约30%,该行表示,它拥有“支持此轮波动的流动性和资本充足率”。对冲基金Galois Capital本月早些时候告诉客户,该公司“大约有一半的资金困在FTX”。

  另据报道,在上周六提交的另一份文件中,FTX表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330名员工,但正经历“非同寻常的人员流失”。该公司请求法院允许继续支付剩余员工的工资,这些员工对破产案件至关重要。

  FTX在法庭文件中披露,新任首席执行官雷的时薪为1300美元,并获得了20万美元的聘任费。该公司还聘请了三名新的高管协助处理破产事宜,其中包括一名首席财务官。(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