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面霜发臭遭投诉,股价创新低!贝泰妮急了:收入占比较小

2022-11-21 15:46: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1日电 21日午后,深陷“双十一面霜风波”的贝泰妮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通过公司自检及上海SGS等第三方检验结果显示,确认高保湿修护面霜配方及生产工艺流程合规,相关批次产品符合国家化妆品相关质量标准要求。

  据媒体此前公开报道,在黑猫投诉平台、小红书维权群中,有不少消费者反映“薇诺娜高保湿修护面霜”存在发臭、使用过敏等情况。根据消费者提供的信息查询发现,涉事产品备案号为云G妆网备字2021000703,备案人为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受上述消息影响,贝泰妮股价震荡走低,上周五(11月18日)盘中一度跌至131元,创上市以来新低。11月21日,贝泰妮股价低开震荡,收跌0.30%报135.09元,最新市值572亿元。

  截图来源:Wind

  21日盘后,贝泰妮回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事件。对于近期部分消费者的反馈,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调查组至生产工厂、仓储场地进行多批次留样产品的全面检查。对出现气味异常批次的产品进行锁定及封存。截至今日,通过公司自检及上海SGS等第三方检验结果显示,确认高保湿修护面霜配方及生产工艺流程合规,相关批次产品符合国家化妆品相关质量标准要求。

  贝泰妮还称,公司全力进行相关批次高保湿修护面霜气味的溯源工作,由于产品包含较多天然活性成分,部分活性物原料批次味道存在一定差异,公司正在联合相关检测机构加速进行配方原料相关成分的气味排查及对比检测。

  贝泰妮最后表示,“我们对这次因产品气味影响给部分消费者带来的不愉快体验再次诚恳致歉!目前公司已开启专属售后通道。

  截图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同日(11月21日),贝泰妮通过深交所互动易平台透露,目前高保湿修护面霜占公司整体收入比重较小。贝泰妮还提到,“薇诺娜”在2022双十一中荣登天猫美妆护肤类目排名第6,并连续5年双11上榜天猫美妆护肤类目TOP1。

  截图来源:深交所互动易

  贝泰妮官网显示,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为中国功效性护肤品第一股。

  10月26日,贝泰妮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营业收入28.95亿元,同比增长37.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7亿元,同比增长45.62%。(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