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反复鸽!法拉第未来再次推迟交付,第三季亏超1亿美元

2022-11-22 09:17: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2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法拉第未来周一晚间在一份公告中称,其FF 91电动汽车的首批交付时间 “不确定”,其还称“预计不会在2022年发生”。

  报道称,在之前的一份监管公告中,法拉第未来曾将这款跨界车的交付时间定在了今年年底。不过,该公司在周一的公告中表示,FF 91的开卖“仍受制于各种条件,其中许多条件是法拉第未来无法控制的,包括额外融资的时间、规模和可获得性”。

  报道指出,与三个月前一样,法拉第未来在公告中仍使用了“持续经营”这一措辞。鉴于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发生经常性亏损且经营活动持续出现现金流出”,投资者怀疑该公司是否有能力维持其业务。

  此外,法拉第未来还发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第三季度财务业绩。业绩显示,第三季度,公司经营亏损约为8100万美元,上年同期经营亏损约为1.86亿美元;净亏损减少至约1.03亿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约3.04亿美元。

  在此之前,法拉第未来曾在7月25日在一份文件中称,“公司需要额外的现金来商业化推出FF 91,目前正在寻求筹集额外的资本,为其运营提供资金,直至2022年12月31日。”

  彼时,法拉第未来称,预计首款电动汽车FF 91在美国的生产和首次交付将在2022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开始。

  而今年六月,法拉第未来还曾表示,预计将于7月开始生产并向客户交付汽车。(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