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恒指五连跌!电信股逆市走强,中国联通涨近7%

2022-11-22 16:28:3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2日电 22日,港股高开低走,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恒生科技指数跌超3%。

  截图来源:Wind

  截至收盘,恒指跌1.31%报17424.41点,录得“五连跌”;恒生国企指数跌1.68%报5901.22点;恒生科技指数跌3.21%报3515.37点。

  盘面上,香港电信服务、能源、银行、运输等板块逆市上涨;香港零售业、食品与主要用品零售、制药、生物科技与生命科学、汽车与汽车零部件等板块领跌。

  概念股方面,高铁指数、钢铁指数、军工指数、港口运输指数涨幅居前;白酒指数、大气治理指数、短视频指数跌幅领先。

  人气个股方面,中国联通涨6.84%,中国移动涨1.80%;哔哩哔哩跌8.77%,美团跌8.26%,快手跌6.34%,碧桂园跌6.05%,阿里巴巴跌4.01%,腾讯控股跌2.05%。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2日,A股市场上,中国联通“10cm”涨停。

  消息面上,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21日在2022金融街论坛年会上表示,上市公司尤其是国有上市公司,一方面要“练好内功”,加强专业化战略性整合,提升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强化公众公司意识,主动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让市场更好地认识企业内在价值,这也是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应有之义。

  兴证国际分析师田勇分析,港股11月中上旬大幅反弹约26%,超跌充分修复,低位急升阶段已过,短期步入调整,但承接还算积极,接下来可能进入区间震荡的过程。操作上,可采取反预期差交易,即预期过度悲观时入场,过度乐观时减仓;聚焦低估值、有成长、财务稳的品种,或出现政策向上拐点的行业个股,守好主仓,部分高抛低吸。

  展望后市,光大证券认为,四季度后半段或将陆续看到更多的利好因素出现,包括疫情防控优化、地产逐步修复以及海外风险进一步缓和,而这一系列因素将推动市场继续上行。因此,光大证券认为当前港股和A股的市场拐点已至,持续看好市场反攻。(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