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网传北京通州将“静默”“大面积消杀”?谣言!

2022-11-25 16:25: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25日电 针对网传通州将“静默”“大面积消杀”等消息,“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号25日发布文章回应称,这些都是谣言。

  “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号截图

  文章提到,这两天通州将“封城”“静默”,今晚有“大面积消杀”“北京通州疾控中心通告:核酸采样点是最大的疫情风险点”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

  “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号截图

  文章提到,官方回应:这些都是谣言!这类信息在网上经常出现已证实为谣言。

  文章提到,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在网上流传的所谓“内幕消息”往往只是一个聊天截屏,捕风捉影、随意发布猜测消息是引发谣言的原因之一。涉疫谣言严重误导公共舆论,扰乱社会秩序,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拒绝被谣言“套路”。(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