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农行吉林省分行被罚:员工管理不到位

2022-11-30 14:28:4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银保监会网站30日披露的罚单显示,因员工管理不到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下称农行吉林省分行)被罚50万元。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吉银保监罚决字〔2022〕3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员工管理不到位,吉林银保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对农行吉林省分行处以罚款50万元。

  吉银保监罚决字〔2022〕3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因对农行吉林省分行员工管理不到位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领导责任,吉林银保监局对王晶华处以警告处罚。

  银保监会网站截图

  吉银保监罚决字〔2022〕3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农行吉林省分行原员工赵忠学存在未自觉遵守行业自律制度,组织、参与集资诈骗,谋取非法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被处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

  企业官网显示,农行吉林省分行于1979年恢复设立以来,不断更新经营理念,注重科技服务创新,面向市场拓展业务,经营实力得到了飞速发展。经过30多年的发展,吉林农行已经成为一家面向“三农”、城乡联动、实力雄厚、信誉卓著、产品齐全、服务先进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成为助推吉林崛起的重要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农行吉林省分行11月24日在微信号“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发布《关于个人贷款客户权益保护的声明》称:近期,我行从不同渠道获知,有别有用心者冒用我行名义,通过短信方式发送名为“农行e贷”的APP下载链接,进行虚假宣传或实施金融诈骗等非法行为。

  农行吉林省表示,冒用该行名义实施虚假宣传或金融诈骗的机构、个人,应立即停止侵权行为,该行保留通过法律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权利。

  微信号“中国农业银行吉林分行”截图

  (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