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股恒指收涨2.16% 科技、汽车股强势

2022-11-30 16:11:3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1月30日电 30日,香港恒生指数收涨2.16%,恒生科技指数涨2.77%。

  具体来看,科技、汽车、在线教育股大涨,小鹏汽车涨超16%,吉利汽车涨超10%,新东方在线涨超8%,热门科技股普遍上涨,哔哩哔哩涨超16%,美团涨超5%。

  内房股、农产品板块走低,洪九果业跌超10%,新城发展跌超7%,合生创展集团、融信中国跌超6%。

  此外,餐饮股大涨,海伦司涨超22%,海底捞涨15.46%,奈雪的茶涨超17%。

  个股方面,哔哩哔哩涨16.76%。此前哔哩哔哩公告,第三季度营收58亿元,同比增11%;净亏损为17亿元,较2021年同期收窄36%。

  光大证券称,当前港股拐点已至,未来若得到经济数据的验证港股市场有望继续上涨。向后看,随着我国防疫政策的进一步优化以及地产利好政策带动地产行业逐步修复,我国经济有望进一步企稳回升,11、12月的经济数据或将底部回升。

  国泰君安则表示,中性预期的基础上,海外市场预期回报率或下修,中资资产或上修。目前海外短端利率仍在上升,意味着海外经济未来一年仍有下行压力。而随着外需疲弱,中国国内稳增长政策或加码,港股盈利预期将有望筑底反弹。(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