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271处快递网点恢复运营

2022-12-01 13:36:12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鲁木齐:271处快递网点恢复运营

  12月1日上午,新疆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乌鲁木齐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房涛介绍:目前乌鲁木齐市已有271处快递网点恢复运营,日均投递邮件快件8万余件。其中,中国邮政、中铁快运已率先恢复收寄业务,有寄递需求的居民可以到上述企业营业网点办理正常寄递业务。其他快递企业网点正在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通过沟通协调各快递企业总部,目前郑州、西安、甘肃已开通发往乌鲁木齐快件通道,其他省份正在沟通中。快件入乌后,立即实行闭环管理,在投递前再次进行外包装全覆盖消毒,广大群众可以放心收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总台记者 田彤 卜鹏 崔宁 钱重宇 曹江 索南 李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