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魔兽世界咋退款?网易:将在暴雪停止运营后开始安排

2022-12-01 17:33: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日电 1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在魔兽世界相关微博下回应网友评论称,2023年1月24日0时起,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以及付费购买且仍未失效的游戏时间(如有),将在暴雪游戏产品停止运营后开始安排退款。

  图片来源:微博

  在实体的点卡方面,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建议可以联系购买的经销商,并称网易已与经销商达成一致,会统一退款给经销商,由经销商进行后续的退款处理。

  此前,暴雪娱乐11月16日发布声明称,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

  对此,曾有游戏玩家表示,“我充的钱能退吗?”对此,网易回应中新经纬称:后续会发声明通知玩家,以玩家公告为准。(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