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半日涨0.24% 抗原检测板块反弹

2022-12-02 11:40: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2日电 2日,三大指数早间冲高回落,沪指跌幅扩大,创指盘中一度涨超1%随后回落涨幅收窄,抗原检测板块强势反弹。

  上证指数跌0.34%,报3154.74点。深证成指跌0.32%,报11228.44点。创业板指涨0.24%,报2386.81点。

  盘面上,乳业、食品加工制造、中船系板块涨幅居前。医药股再度活跃,抗原检测板块强势反弹,web3.0概念股拉升走强,纺织制造板块走高,旅游板块活跃;贵金属板块震荡下行,地产股持续低迷,煤炭板块走低,银行板块走弱。

  具体来看,抗原检测方向,易瑞生物涨超10%,毅昌科技、塞力医疗、盛通股份涨停。数据要素方向,人民网2连板,浙数文化涨停,易华录涨近10%。地产股中华企业、信达地产、中国武夷跌停。

  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深振业A(9.97%)、毅昌科技(10.04%)、维科技术(10.00%)、永顺泰(9.99%)、嘉事堂(9.99%)。

  跌停股部分如下:中华企业(-10.03%)、信达地产(-9.98%)、南国置业(-9.87%)、中国武夷(-9.90%)、国联股份(-10.00%)。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三未信安、嘉华股份、格利尔、卓创资讯、毅昌科技,分别为60.899%、51.801%、42.475%、38.822%、34.620%。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629:2149,两市涨停57家,跌停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29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3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5亿元。

  中信建投表示,由于消费场景的短期受限及春节任务的逐步临近,悲观假设下不排除主流产品批价在12月仍有进一步下滑压力,但是危中有机,酒企仍有主动求变的先手。同时防疫优化20条措施的积极影响在中长期内将有力显现,投资者或可理性看待本轮短期冲击,于变局中捕捉机会,其中具备系统化运营能力的龙头如茅五泸古井汾酒洋河等具备核心优势。

  中原证券研报认为,周四A股市场冲高遇阻、小幅震荡上涨,沪指全天呈现冲高回落的运行格局。当前上证综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平均市盈率分别为12.99倍、38.15倍,处于近三年中位数以下水平;两市周四成交量10584亿元,处于近三年日均成交量中位数区域。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