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马斯克:预计将在6个月后进行大脑芯片的人体试验

2022-12-02 12:20:14 中国新闻网

  马斯克:预计将在6个月后进行大脑芯片的人体试验

  11月30日,身为Neuralink公司老板的埃隆·马斯克宣布,预计将在6个月后进行大脑芯片的人体试验。

  据路透社1日报道,Neuralink公司正在开发的一款大脑芯片可以让人脑控制电子设备,进而使瘫痪的人重获运动能力。马斯克说,该芯片还将用于帮助盲人重见光明,即使有的人天生失明,也可以让其恢复视力。

  马斯克在现场展示了一段用意念打字的视频,操控键盘的是一只植入芯片的猴子。当键盘的某个按键亮起,猴子可以用意念选定对应的按键。

  Neuralink公司已经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文件,大约6个月后就能将芯片用于人体试验。(制作 刘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永乐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