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土耳其称土俄将共建新供气枢纽 前期筹备工作已展开

2022-12-05 14:03:00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称土俄将共建新供气枢纽 前期筹备工作已展开

  当地时间12月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土耳其正在就俄罗斯方面提出的天然气运输枢纽建设项目开展前期筹备工作。

  10月中旬,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俄方可通过土耳其向欧洲供气,并在土耳其建设欧洲最大的天然气枢纽。由此,俄罗斯将把经由“北溪”管道运输的天然气转移到黑海方向,通过这一新枢纽向欧洲供气。

  9月26日,由俄罗斯经波罗的海向德国输送天然气的“北溪-1”和“北溪-2”管道位于瑞典和丹麦附近海域的部分出现四处泄漏点。各方普遍认为这一事件系“蓄意破坏”。俄方表示,修复受损管道需要相当长时间。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转载内容,授权事宜请联系原著作权人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