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外媒:消息称苹果和亚马逊恢复在推特投放广告

2022-12-05 17:37: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5日电 据路透社5日报道,有媒体周六发布消息称,亚马逊公司和苹果公司计划恢复在Twitter(推特)上投放广告。

  据报道,Twitter上周四向广告代理商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向广告商提供奖励以增加他们在该平台上的支出。Twitter将此优惠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广告商激励措施”。该电子邮件称,预订500000美元增量支出的美国广告商,有资格将其支出与“100%增值”相匹配,最高上限为100万美元。

  报道指出,周六,一名Platformer News记者在Twitter上表示,亚马逊计划以每年约1亿美元的价格恢复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等待对公司广告平台进行一些安全调整。

  不过,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亚马逊从未停止在推特上投放广告。

  另据彭博社报道,在Twitter Spaces的一次谈话中,马斯克宣布苹果公司是Twitter上最大的广告商,并已“全面恢复”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

  马斯克收购Twitter完成后的第一个月就进行了裁员,其中包括负责内容审核的员工,以及垃圾邮件发送者冒充大型上市公司的事件,这让广告业感到震惊。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此前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自收购以来,食品公司通用磨坊、奥利奥制造商亿滋国际、辉瑞公司和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等品牌已暂停在Twitter投放广告。

  今年11月,马斯克表示,最近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有些组织向主要广告商施压,要求他们停止在Twitter上花钱,一些主要的广告商已经停止推特的广告支出。马斯克还称,该公司的收入“大幅”下降。(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