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外媒:百事拟在北美零食和饮料部门裁员数百人

2022-12-06 08:02:2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百事公司北美零食和饮料部门的总部正在裁员,这表明企业“勒紧裤腰带”的做法已经蔓延到了科技和媒体行业以外。

  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次裁员影响了百事公司位于纽约州的北美饮料业务,以及总部位于芝加哥和德克萨斯州的北美零食和食品包装业务,数百个工作岗位将被裁掉。

  上述报道指出,百事公司在一份发给员工的公告中称,裁员的目的是“简化组织,以便能够更有效地运营”。知情人士称,饮料业务的裁员幅度将更大,因为零食部门已经通过自愿退休计划削减了职位。

  据悉,截至2021年12月25日,百事公司在全球有超过30万名员工,其中美国约有12.9万名员工。尽管物价上涨令许多家庭陷入困境,但对零食和饮料的需求一直很强筋。百事和其他同类公司一样,一只在提高价格以抵消原料、运输和劳动力成本的上涨。

  在财报显示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大幅增长后,百事公司高管曾在10月份表示,公司正在削减成本以抵消利润率的压力,并应对似乎正在恶化的宏观经济状况。(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