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以岭药业连花清瘟涨价?公司回应:供货价格稳定

2022-12-06 17:08:4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6日电 6日,以岭药业在互动平台表示,近来连花清瘟供货价格保持稳定。

  具体来看,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称,“传闻‘以岭药业连花清瘟涨价’,是真的吗?前几天还说没有涨价计划”。

  图片来源:投资者互动平台

  对此,以岭药业回复称,公司近来连花清瘟供货价格保持稳定

  此外,以岭药业还表示,如果消费者发现个别终端出现涨价情形,请及时向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反映。目前公司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扩大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此之前,“以岭药业订阅号”上月曾声明称,近期市场上出现诸多名称为“连花清温茶”“链花清温茶”“莲花清温膏”“莲花清温口服液”“莲花清温植物饮料”及“莲花清温丸”的商品,以上商品及类似商品均非公司生产、销售或授权生产、销售。

  以岭药业提到称,“连花清瘟”“连花”“连花清”“连花清菲”为公司依法注册并获得商标专用权的商标;公司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的外观设计专利未授权他人使用;对生产、销售假冒、混淆公司产品及其它侵犯公司商标专用权等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保留追究责任人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以岭药业还曾在财报中表示,连花清瘟因其治疗新冠、流感及感冒的特殊产品属性,销售状况良好。

  中新经纬注意到,在10月31日,以岭药业在最新的投资者调研活动中表示,目前,连花清瘟已累计在20余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获批上市。

  以岭药业还称,今年连花清瘟仍延续了去年较好的销售态势。未来会继续推进连花清瘟的海外注册和销售工作。

  二级市场方面,以岭药业股价较上一交易日跌2.08%,报收于44.65元。截至目前,其总市值为746亿元。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其股价年内涨幅已超120%。(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