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暴雪中国正与潜在合作伙伴洽谈 业内普遍提名这两家

2022-12-13 14:54:0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3日电 “暴雪中国”微信13日发布魔兽制作组总经理John Hight致所有《魔兽世界》国服玩家的一封信。信中提到,目前正在与一些国服地区新的潜在发行合作伙伴进行洽谈。

  暴雪中国微博截图

  信中提到,《魔兽世界》团队正在努力工作,寻求开发出一项功能使得各位能在1月23日游戏停服之前,将自己的游戏角色、道具以及在艾泽拉斯世界当中的游戏进度,封存到各位的个人设备里。我们正与网之易合作敲定最终的方案,并将于1月就大家如何保存游戏进度公布更多详细信息。

  据媒体报道,对于是否会和暴雪中国合作,完美世界投资者关系部门相关人士称,我们目前没有什么消息,是否合作我们没有官方的口径,我们也不清楚。是否有合作的可能,该人士称,这个不知道,得等官方的新闻。

  另有业内人士对媒体分析称,目前暴雪寻求中国区“接盘”的发行商并不容易。“有成熟发行经验且实力雄厚的国内游戏发行商数量并不多。”该人士称,目前业内普遍认为腾讯和字节跳动可能是最大潜在合作对象。(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吴晓薇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