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原创>>正文

偷跑物料、骂男主?手游“光与夜之恋”宣布与“沪上阿姨”停止合作

2022-12-14 18:30:2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2月14日电 14日,腾讯旗下手游“光与夜之恋”官方微博发文称,即日起与沪上阿姨停止合作,这是发生了什么?

  “光与夜之恋”表示,数月前,项目组接到合作方的主动接洽。经过多轮洽谈,项目组同意推进联动,原定于12月14日官宣、17日正式开启。然而从11月24日起,各社交平台多次出现奶茶店员工偷跑物料、传播不实信息、私下贩卖合作赠品等负面事件。12月14日官宣当天甚至发生了合作方员工言语辱骂玩家和游戏男主的恶劣情况。

  “光与夜之恋”指出,辱骂玩家和男主的行为,直接触及了项目组的底线。即日起与沪上阿姨停止合作,后续将会以更加谨慎的态度对待IP联动事项。

来源:微博

  截至发稿,“沪上阿姨”对于上述事项暂无公开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光与夜之恋”是由北极光工作室打造的一款女性恋爱手游,于2021年6月24日正式公开测试。游戏讲述了玩家们会以设计师的身份,进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在这个城市中,会有五个不同身份的男性追求玩家。

  而“沪上阿姨”是一家新式鲜果茶品牌,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上海臻敬实业有限公司。2020年,沪上阿姨宣布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嘉御基金独家投资。(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付健青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