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快报>>正文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银行股表现强劲

2023-03-28 04:31:41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银行股表现强劲】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6%,标普500指数涨0.16%,纳指跌0.47%。美联储理事Kashkari称美国银行体系坚韧有力,银行风暴确实增加了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美股银行股表现强劲,摩根大通涨2.92%,高盛涨1.95%,花旗涨3.83%,摩根士丹利涨0.87%,美国银行涨5.01%,富国银行涨3.48%。消息面上,据美国监管机构消息,第一公民银行将收购硅谷银行的所有存款和贷款。美股大型科技股整体走低,苹果、微软、脸书均跌超1%。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20%。拼多多跌超3%,爱奇艺、百度跌超2%,微博、网易、京东、蔚来、唯品会跌超1%,阿里巴巴、理想汽车小幅下跌。哔哩哔哩涨超1%,小鹏汽车、腾讯音乐、满帮小幅上涨。(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