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奇葩!这家公司董事长失联 股价却8涨停

2019-01-11 16:13:26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发改委: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转向实质性建设阶段

  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表示,到目前为止,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也从顶层设计阶段转向了实质性的开工建设阶段。详细>>>

  国家药监局:推进完善疫苗监管体系

  全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要加快新药上市,全力推进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严格落实疫苗监管事权,加大疫苗批签发检验检查力度。详细>>>

  银保监会:去年商业银行累计核销不良贷款近万亿

  2018年,商业银行累计核销不良贷款9880亿元,较上年多核销2590亿元,从而腾出更多空间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详细>>>

  全国小汽车保有量突破2亿辆!这8城超300万辆

  2018年,全国新注册登记机动车3172万辆,机动车保有量已达3.27亿辆,其中汽车2.4亿辆,全国有27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200万辆。详细>>>

  海南:正式实行商品房售价备案管理

  海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切实做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备案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详细>>>

  沪指震荡走高收涨0.74% 次新股掀涨停潮

  周五,沪深两市全天呈现强势整理走势,午后次新股走强,三大股指集体收红,创业板指周线止步5连阴。个股总体涨多跌少,两市近70股涨停。详细>>>

  券商目标价“破发”,说好的小米股价翻倍呢?

  小米如今的股价,较最高位时的22.20港元/股已腰斩过半,较17港元/股的发行价也已跌去近40%。雷军那句“要让在上市首日买入小米公司股票的投资人赚一倍”的豪言犹在耳边。详细>>>

  这家*ST公司新董事长“联系不上” 股价却8涨停

  就在*ST毅达处在退市的边缘直接,信达证券入主*ST毅达的消息大大回复了股民的信心。2019年开年,*ST毅达就连续涨停,涨幅近40%。详细>>>

  电商同日“甩卖”iPhone 现在是下手好时机?

  京东、天猫、苏宁易购11日大幅下调了iPhone售价。不少网友表示,现在的价格还值得入手,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这是利润多大”?详细>>>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重申对加息保持耐心

  当地时间10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不会拒绝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但尚未收到会面邀请,他还表示对加息会观望,并保持耐心。详细>>>

  在华成立15家公司 未来20万或买到国产特斯拉

  特斯拉已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成立了15家公司,总注册资本近9亿美元。业内人士分析表示,Model 3国产后,其售价或比现在低五成左右。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53.83点,涨0.74%,成交额1224亿。深成指收报7474.01点,涨0.61%,成交额1738亿。创业板指收报1261.56点,涨0.20%,成交额538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55%,报26667.27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40%,报9759.40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0.97%,报20359.70点。

  欧股:德国DAX指数涨0.2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4%,法国CAC40指数涨0.19%。

  国内商品期货:焦煤涨超3%,焦炭涨超2%,硅铁、原油、燃油涨超1%;油脂油料、有色金属、贵金属普遍走弱,豆粕、菜粕、豆二、豆一跌超1%,纤维板跌超4%。

  【人生感悟分享】

  做任何一件事,都要有始有终,坚持把它做完。不要轻易放弃,如果放弃了,你就永远没有成功的可能。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