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脉脉等多款社交软件被AppStore下架

2019-02-12 16:22:15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国资委:新设股份公司暂不上市无需申办股东标识管理

  国资委明确,新设股份公司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时,如该股份公司暂无上市计划,则不需要申请办理股东标识管理。详细>>>

  外汇局支持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重点划出来了!

  中国外汇局12日表示,将积极支持境内上市公司外籍员工股权激励政策落地实施,并表示,已和中国央行联合发文明确相关管理原则。详细>>>

  国家卫健委答复取消“计划生育”建议:不宜立即全面删除

  全国人大代表关于取消“计划生育”的建议,国家卫健委答复称,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法律均根据宪法制定,不宜立即全面删除“计划生育”内容。详细>>>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270点 专家:贬值压力缓和,将“再逆袭”

  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270个基点,报6.7765,创1月25日以来新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495,官方收盘价6.7804,夜盘收盘价6.7920。详细>>>

  A股攻势再起:沪指走出四连阳 创指逼近半年线

  周二(12日)股指延续攻势,各大指数均呈现单边上行的走势,沪指在2650点附近窄幅震荡,实现四连升;创业板指逼近半年线,涨超1%。详细>>>

  MSCI指数新纳入17家公司 含工业富联、美团点评、小米等

  据美国明晟公司MSCI官网消息,MSCI指数新纳入17家公司,包括富士康、美团点评和小米公司等。所有变更将于2月28日收盘后实施。详细>>>

  阳光城新年推高股价第一弹:大股东2.24亿元增持股份

  11日深夜,阳光城发布公告称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的1%,耗资约2.24亿元。这是公司2019年第一波大股东增持行动。详细>>>

  亚布力病毒感染事件最新通报:给予顾客三倍慰问补偿

  12日凌晨,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就亚布力度假村诺如病毒感染事件发布最新情况通报,称已安排给予所有受到病毒危害的宾客三倍慰问补偿。详细>>>

  技术再规范?脉脉等多款社交软件被AppStore下架

  新年开局不利,职场社交应用脉脉的iOS版在苹果App Store无法搜到,疑似下架。此外,音遇、hello语音、yy手游、一罐、微光等社交类和语音类App都遭遇下架。详细>>>

  北京终于喜提大雪!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

  今日(12日),北京迎来今年第二场雪。北京气象局、北京交警等多方纷纷发布出行提示。详细>>>

  国资委点名后刘慈欣否认“摸鱼”:上班时间没空写小说

  电影《流浪地球》监制刘慈欣早前采访被扒,疑似上班时间写小说,国资委新闻中心转发相关微博并@刘慈欣。此后,刘慈欣回应称,上班时候没空“摸鱼”写作。详细>>>

  马斯克:移居火星的成本可能将低于10万美元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他有信心,有朝一日移居火星将花费不到50万美元,甚至可能低于10万美元。详细>>>

  Gucci 古驰被指涉嫌种族歧视 涉事产品已从网站下架

  继意大利品牌D&G之后,又一奢侈品牌陷入种族歧视风波。日前,Gucci古驰一款女装毛衣产品被指涉嫌种族歧视,目前,售价890美元的该产品已经从网站下架。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671.89点,涨0.68%,成交额1567亿;深证成指收报8010.07点,涨1.15%,成交额2085亿;创业板指收报1332.27点,涨1.23%,成交额585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0.1%,报28171.33点,国企指数、红筹指数均涨0.25%。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报10097.74点,涨0.93%。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2.61%,报20864.21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5%。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4%。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7%。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6%。德国DAX指数高开1%。

  国内商品期货:黑色系悉数收跌,铁矿石、线材跌逾2%,沪镍、热卷、螺纹钢跌近2%,硅铁、焦炭跌逾1%。

  【人生感悟分享】

  命运总是光临在那些有准备的人身上。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遥远。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