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经纬下午茶】大批网校教师课程被下架!在线教育严监管来了

2021-02-23 16:10:52 中新经纬
编辑:代聪飞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经纬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国资委:正编制央企“十四五”规划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23日透露,中央企业还有国资系统监管企业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详情>

国资委:近期正研究加强地方企业债券风险管控的指导意见

国务院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23日指出,近期,国资委正在研究制定加强地方国有企业债务风险管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详情>

农业农村部:大力推动长江野生江鲜禁售禁食

农业农村部长江办主任马毅23日指出,农业农村部将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大力推动长江野生江鲜禁售禁食。健全水产品合法来源凭证制度,落实水产品加工、经营环节进货查验要求,严禁采购、加工、销售非法捕捞渔获物。详情>

教育部:今年从严审批培训机构 规范培训服务行为

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表示,今年,要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坚持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施策、标本兼治,要从严审批培训机构,强化培训内容监管,规范培训服务行为。详情>

老年人办出入境证件更方便!4月1日起实施6项举措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网站23日消息,4月1日起,实施6项便利老年人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新举措,包括建立老年人办理证照“绿色通道”;便利老年人使用办证自助设备;提供多种证照费缴纳方式等。详情>

70城房价解读:一线城市再度领涨,调控还会加码?

2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的房价涨幅再度领跑,深圳、广州、上海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超1%,涨幅位居70城前三位。详情>

折叠屏手机“出道”两年:技术成熟多少?何时买得起?

如果从2019年2月20日三星发布Galaxy Fold引发市场关注算起,至今折叠屏手机“出道”整整两年时间。两年过去了,折叠屏手机成熟了多少?价格何时能降下来?面对折叠屏手机市场,苹果、vivo、荣耀、小米等手机厂商正“摩拳擦掌”,他们的入局又给行业带来什么变化?详情>

大批网校教师课程被下架!在线教育严监管来了

教育部门已收紧在线教育机构教师资质要求,没有考取教师资格证的主讲教师不允许对外授课。详情>

双方让步!澳政府拟修改法案,Facebook将恢复新闻页面

在陷入僵局一周后,Facebook公司和澳大利亚政府的争端又有了新进展。双方达成了让步协议:澳大利亚将提供四项修正案,Facebook将恢复澳大利亚新闻页面。详情>

网红美容仪致烫伤?直播带货曾多次推荐,京东已下架

颜值经济当道,持续火爆的家用美容仪却频陷安全隐患。日前,南方都市报发布的一份9款家用美容仪产品检测报告,让“网红美容仪致烫伤”登上微博热搜。详情>

泡沫破灭?比特币一日重挫超10% 在5万美元附近寻求支撑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比特币周二跌破50000美元,其高昂的估值开始让投资人感到有点紧张,部分杠杆买家进行获利了结。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A股三大股指齐收跌。沪指报3636.36点,跌幅0.17%,成交额4796.32亿元;深成指报15243.25点,跌幅0.61%,成交额5419.01亿元;创业板指报3112.36点,跌幅0.84%。

港股

截至收盘,恒指涨1.03%,报30632.640点;国企指数涨0.13%,报11909.630点;红筹指数涨0.57%,报4226.340点;大市成交额2674.66亿港元。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上涨0.2%,报16443.40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涨0.46%,报30156.03点。

欧股

欧洲股市开盘多数小幅走高,德国DAX指数涨0.21%,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3%,法国CAC40指数平开。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市多数品种收涨,能化品、有色金属冲高回落,黑色系尾盘跳水。原油涨5.7%,PTA、沥青、纸浆均涨逾4%;沪铜涨近3%,国际铜涨3.3%;焦煤跌4.4%,焦炭跌3.4%,铁矿石跌近3%。

【人生感悟分享】

人的生命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