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财经下午茶】餐饮年报盘点:12家餐企超半数净利下滑

2020-05-14 16:12:21 中新经纬
编辑:张澍楠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银保监会:一季度保险业经营压力加大,偿付能力总体充足

中国银保监会召开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第一季度保险业经营压力加大,发展速度放缓,但偿付能力总体充足,风险可控。详情>

人社部:全国所有地市均已实现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

人社部网站14日消息,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失业人员基本生活保障,确保失业保险待遇按时足额发放,人社部加速推进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截至4月30日,全国所有地市均已实现失业保险金网上申领。详情>

电影行业迎利好!这些税费今年免了,已缴的可退还

财政部和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指出,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详情>

4月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4亿,同比少增45亿

央行上海总部日前发布4月份上海货币信贷运行情况显示,4月份人民币住户消费贷款中,个人住房贷款增加14亿元,同比少增45亿元;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减少102亿元,同比少减1亿元。详情>

未到“地板价”!国内油价调整连续第4次搁浅

国家发改委网站14日消息,截至5月1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根据有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详情>

年内近900家银行网点关门!“六大行”占3成

你身边的银行网点还在营业吗?2020年以来,近900家银行网点已关门,其中农业银行网点就有近百家。详情>

沪深两市弱势震荡超2800股下跌,农业板块回调

隔夜美股下跌,周四沪深两市低开,全天呈现弱势震荡走势,市场人气低迷,农业、基建等板块大幅回调领跌两市,三大股指均不同程度下跌。详情>

又见“老鼠仓”!原广发基金经理获刑,趋同交易5000余万

中国裁判文书网13日公布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显示,原广发基金经理白金因与初高中女同学张静进行“老鼠仓”交易而获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60万元。详情>

自称供货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 轴研科技收问询函

14日,深交所向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发问询函,要求说明对中芯国际下属子公司等具体供货产品等。详情>

餐饮年报盘点:12家餐企超半数净利下滑,老品牌难破局

过去一年餐饮行业整体情况如何,有哪些新趋势?梳理国内12家A股、港股及美股上市餐企2019年报告发现,虽然餐企整体营收上涨,超过半数企业净利润同比下滑。详情>

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NIOSH并未否决比亚迪口罩许可申请

有媒体报道称,NIOSH(美国国家职业安全卫生研究所)已否决批准比亚迪N95口罩。对此,比亚迪内部人士14日透露,“NIOSH并未否决N95口罩的许可申请,我们还要继续补充资料。”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截至收盘,沪指报2870.34点,跌幅0.96%,成交量2373.37亿元;深成指报10962.15点,跌幅1.02%,成交量3727.74亿元;创业板指报2117.65点,跌幅1.08%。

香港股市:

恒生指数收跌1.45%报23829.74点,中芯国际逆势大涨近10%;腾讯控股涨逾3%。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1.44%,报10780.88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74%,报19914.78点。

欧洲股市:

欧股集体低开,德国DAX指数跌1.1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3%,法国CAC40指数跌1.17%,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1.25%。

国内商品期货:

焦炭涨逾2%,锰硅跌逾2%;能化品多数上涨,乙二醇涨逾2%,甲醇、沥青涨逾1%,原油则跌逾2%;沪铝涨逾1%,沪锌跌逾1%;贵金属均上涨;农产品多数下跌,豆一跌逾3%,白糖跌逾2%。

【人生感悟分享】

关上身后那扇恐惧之门,你就会知道面前那扇成功之门打开的速度有多快。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