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指跌1.14%再创调整新低,云游戏板块逆市领涨

2023-05-29 15:13: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29日电 5月29日,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涨0.28%,报3221.45点。深证成指跌0.80%,报10822.09点。创业板指跌1.14%,报2203.84点。

  盘面上看,云游戏、共封装光学(CPO)、PCB概念等板块领涨两市。互联网电商、TOPCON电池、一体化压铸等板块跌幅居前。

  云游戏板块大涨,顺网科技20CM涨停,凯撒文化涨停,巨人网络大涨8%,世纪华通、汤姆猫、盛天网络、丝路视觉、中青宝、三七互娱涨超3%。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664:3374,两市涨停41家,跌停43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4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4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9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鸿博股份(9.98%)、通富微电(10.00%)、华胜天成(9.96%)、凯撒文化(10.08%)、三博脑科(20.00%)。

  跌停股部分如下:国联股份(-10.01%)、天创时尚(-10.02%)、鹏都农牧(-9.95%)、天房发展(-9.95%)、新联电子(-10.01%)。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深水规院、英特科技、兆龙互连、百胜智能、蜂助手,分别为66.387%、57.551%、55.091%、51.541%、51.400%。

  对于后市,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当前海外市场普遍反弹,客观上会提振A股和港股。在去年经济增速放缓之后,今年经济面复苏的态势已经形成,但复苏力度仍然较弱,特别是房地产市场,4月份销售再次遇冷,对市场信心产生一定影响。美国两党债务上限问题此前一直困扰市场,近期两党达成初步协议,这对市场而言起到安抚作用。

  爱建证券认为,市场受短期汇率影响,权重指数有一定调整,但是整体指数下行有限,市场震荡格局并未改变,尤其在调整一定幅度后,交易空间显现。权重走弱和中小市值企稳也体现了市场资金的轮动。依然坚持把握交易机会的策略,新能源、军工、半导体、医药等低位赛道板块仍是相对安全的机会所在,人工智能大主题短期反弹也可关注,只是注意收益预期的把握。(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