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上任仅33天!李从瑞辞任中国金茂董事会主席,张增根接任

2023-05-31 21:48:1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5月31日电 31日晚间,中国金茂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自2023年5月31日起,李从瑞因工作调整而辞任主席兼执行董事、战略及投资委员会主席及ESG委员会主席;张增根获董事会委任为主席兼执行董事、战略及投资委员会主席及ESG委员会主席。

  来源:中国金茂公告

  中新经纬注意到,这是中国金茂年内第二次换帅,而李从瑞上任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33天)。

  此前在今年4月28日,中国金茂公告称,当天起,李从瑞获董事会委任为公司主席,并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

  当时公布的简历显示,李从瑞,1971年3月生,1994年获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石油系石油地质与勘查专业学士学位,1997年获得石油勘探与开发研究院石油开发专业硕士学位,2007年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2009年4月加入本公司出任副总裁,2011年6月起出任执行董事,2013年1月起出任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另外,李从瑞于1997年加入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曾担任上海东方储罐有限公司及中化国际实业公司多个高级管理职务。自2003年至加入中国金茂之前,李从瑞担任舟山国家石油储备基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此次接任的张增根,1965年1月生,1987年8月取得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焊接专业学士学位,1993年3月取得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5年9月获得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

  张增根自1993年4月加入中化集团,2015年1月至2022年12月陆续担任中化集团和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2022年11月至2023年5月任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氯碱事业部党委书记。

  在中国金茂最新的公告中,张增根的董事任期为三年。作为中国金茂执行董事,张增根年度薪酬为222.9万元,外加适用的福利及酌情奖金。(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董文博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