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ST中嘉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深交所:决策是否审慎?

2023-06-01 10:02:0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日电 因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公司股份,深交所1日向ST中嘉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鹰溪谷、博升优势是否具有增持所需货币资金实力,本次增持决策是否审慎,是否存在因其资金实力不足而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等。

  截图来源:深交所网站

  关注函显示,2023年5月30日,ST中嘉公司披露公告称,未来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鹰溪谷”)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升优势”)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超过(含)5000万元且不低于(含)3000万元。

  对此深交所要求:1、结合鹰溪谷、博升优势最近三年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说明其是否具有增持所需货币资金实力、资金来源;如自有资金不足,请说明切实可行的筹款安排。

  2、结合上述情况,说明本次增持决策是否审慎,是否存在因其资金实力不足而无法完成增持计划的风险。

  据公司官网信息显示,ST中嘉公司主要业务为信息智能传输、通信网络维护。公司为控股型企业,主要业务由二家全资子公司创世漫道、长实通信经营,创世漫道主营信息智能传输;长实通信主营通信网络维护。

  二级市场上,截至发稿,ST中嘉跌2.01%,报1.46元。(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王京晶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