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创业板指收涨0.59% AI应用方向多股涨停

2023-06-01 15:07: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日电 大盘早间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午后三大指数震荡回落,AI应用方向多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平收,报3204.63点。深证成指涨0.39%,报10835.90点。创业板指涨0.59%,报2206.43点。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看,传媒、AIGC概念、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领涨两市。芬太尼、机场航运、中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2632:2328,两市涨停52家,跌停25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5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出超23亿元,深股通流入超29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科大讯飞(10.01%)、中国出版(10.00%)、南方传媒(9.98%)、创维数字(9.98%)、南京熊猫(9.96%)。

  跌停股部分如下:劲嘉股份(-10.03%)、联合水务(-10.01%)、日播时尚(-10.01%)、恒盛能源(-10.03%)、睿能科技(-10.00%)。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新相微、翔腾新材、荣信文化、三联锻造、武汉蓝电,分别为84.675%、67.734%、63.380%、62.481%、62.418%。

  国金证券认为,当前主要指数调整至前期相对低位,无论是从逻辑还是从市场结构来看,调整临近尾声。逻辑方面,美联储紧缩缓和趋势未变,国内产业趋势和产业政策方向未变,整体基本面缺乏弹性,不是市场核心矛盾;市场结构方面,私募基金仓位处在中位数偏下位置,大股东减持并未明显放量,指数换手率和走势并未明显背离,这都意味着市场仍处在向上中段。

  招商策略也表示,从估值性价比和融资买入额占比等市场情绪指标来看,当前A股已经具备较高的投资性价比。A股的风险补偿水平处在历史较高的水平,历史上处在类似水平时,未来一段时间的回报率相对较高。(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杨京川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