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神剑股份实控人收监管函: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5%时未停止交易

2023-06-01 17:28:3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日电 持股比例累计变动达5%时未停止交易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神剑股份实控人、董事长刘志坚1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监管函。

监管函截图

  监管函显示,5月25日,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剑股份)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2014年12月24日至2023年3月7日期间,刘志坚与一致行动人刘琪对公司的合计持股比例从29.52%降低至20.23%,累计变动比例为9.29%,其中因公司非公开发行、回购注销等原因被动稀释比例合计为5.94%,刘志坚主动增减持累计变动比例为3.35%。

  刘志坚作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未在持股比例变动累计达到5%时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及时停止交易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直至2023年5月25日才补充披露。

  深交所指出,刘志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1.4条、第3.4.2条规定。深交所表示,希望刘志坚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公司官网介绍,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神剑化工厂,2010年3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系列产品及其原材料(新戊二醇)、高端装备制造配套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神剑股份2022年年报,刘志坚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目前担任神剑股份董事长、总经理,任期终止日期为2026年1月15日。其2022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02.05万元。

  年报公布的简历显示,刘志坚1956年出生,硕士学位,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1976年参加工作,历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司令部通信营连长、司令部参谋,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神剑化工厂厂长,南京企业管理局副局长,安徽神剑化工厂厂长、神剑化工总经理,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委员,神剑股份董事会第一、二、三、四、五届董事长兼总经理。现任神剑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

  据神剑股份2023年一季报,截至期末,刘志坚持有公司160415980股股份,持股比例16.87%。(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郭晋嘉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