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5连板涨停后“3天2跌停”!恒盛能源:不存应披未披重大信息

2023-06-02 17:40:3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2日电 股价3天大跌25%后,恒盛能源2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数据显示,5月31日至6月2日,恒盛能源“3天2跌停”,股价累计跌幅达25.55%。此前,恒盛能源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5月30日股价冲高至17.73元,刷新上市以来新高。

  恒盛能源表示,经向公司控股股东余国旭及实际控制人余国旭、杜顺仙、余恒、余杜康书面函证核实,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恒盛能源称,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需要澄清回应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

  恒盛能源还称,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上市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重要股东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恒盛能源提醒投资者,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资料显示,恒盛能源是浙江龙游经济开发区最早投产运营的区域性公用热电联产企业,主营业务为蒸汽生产和供应、电力的生产和销售。

  4月26日,恒盛能源披露《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93亿元,同比增长1.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0.86万元,同比下降31.70%。(中新经纬APP)

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熊思怡

广告等商务合作,请点击这里

未经过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