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北京公租房住户将“刷脸”回家 防止转租转借等

2019-07-18 16:18:44 中新经纬
编辑:董湘依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外汇局:考虑进一步放宽甚至取消QFII额度限制

国家外汇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王春英表示,下一步将重点改革QFII\RQFII管理,扩大投资范围,考虑进一步放宽甚至取消QFII额度限制。详情>

13省份经济半年报:四川总量首破2万亿

截至7月17日,全国已有四川、湖北、湖南、福建、安徽、北京、陕西、江西、内蒙古、云南、贵州、海南、宁夏13省份交出上半年经济成绩单。详情>

土地增值税启动立法,专家称不会影响房地产税立法进程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增值税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意味着此前并未列入本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土地增值税,将启动立法进程,从以前的暂行条例上升为法律。详情>

北京公租房住户将“刷脸”回家 防止转租转借等

从北京市保障房中心获悉,经过一段时间筹备和建设,到7月19日,北京保障房中心公租房里的人脸识别系统陆续启动运行,保障房中心持有的13个项目的公租房居民实现“刷脸”回家。详情>

沪指收跌1%险守2900点 有色板块逆市领涨

18日,A股低开低走,午后跌幅扩大,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险守2900点,深成指、创业板指双双跌逾1%。有色板块逆市领涨,稀土永磁概念股表现活跃。详情>

滴滴公布顺风车整改进展:上线仍无时间表

7月18日,滴滴在京举行顺风车媒体开放日。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顺风车业务上线仍没有时间点,但会在白天等场景下进行试运营,并免收佣金。详情>

茅台将给3家电商平台400吨配额

为了减少消费买酒的中间环节,18日,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称,将拿出总共400吨飞天茅台对全国综合类电商公开招商。详情>

股市年中回顾:概念股轮番遭爆炒 千元股一毛股齐现

2019年已过去大半年,尽管大盘从2018年底的2493.90点上涨至7月17日收盘的2931.69点,但对比2018年24.59%的跌幅,如今17.55%的涨幅并未给投资者带来太多的惊喜。详情>

中国人赴美购房骤降56%,仍连续7年“卫冕”最大买家

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人连续7年成为美国住宅市场的最大外国买家,本报告期内买入了总价值134亿美元的住宅。不过,这一数字同比骤降56%,规模“腰斩”。详情>

Facebook拒绝叫停加密货币计划

17日,加密货币Libra的联合创始人马库斯对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委员们表示,他不同意叫停明年推出这种加密货币的计划,也不同意先以一个有限的试点项目来推出这种加密货币。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上证综指跌1.04%,报2901.18点,成交1491亿元;深证成指跌1.58%,报9154.65点,成交2140亿元;创业板指跌1.66%,报1524.48点,成交700亿元。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46%,报28461.66点。

台湾股市:

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收盘跌0.27%,报10799.28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盘跌1.97%,报21046.24点,创近一个月新低。

欧洲股市:

英国富时100指数开盘下跌34.21点,跌幅0.45%,报7535.46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35.94点,跌幅0.65%,报5571.71点;德国DAX指数下跌134.08点,跌幅1.09%,报12341.03点。

国内商品期货:

沪镍涨近6%,沪铅、沪锌涨约1%;沪银、鸡蛋涨逾2%、天然橡胶涨逾1%;能化期货多数下跌,PTA逆势涨逾2%,原油、沥青跌约2%;黑色系多数走低,螺纹钢、热卷跌逾1%;水果期货飘绿。

【人生感悟分享】

无论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后就不要停止。无论你从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后就不要悔恨。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