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财经早汇】三季度险企被罚超4000万元

2020-10-13 06:41:15 中新经纬
编辑:王永乐

【中国财经新闻】

全国百城土地成交呈V型走势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最新一期《全国百城居住用地成交报告》显示,1-9月份,全国百城居住用地成交面积为4892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8%。年初累计土地成交面积同比增速曲线呈现V型走势,即便是第三季度全国部分城市政策收紧,土地交易行情依然呈现复苏态势。详情>

房企拆分物业上市潮有望持续

专家认为,满足融资需求、降低负债率、寻求多元化发展等因素成为推动房企拆分物业板块上市的“动能”。物管行业目前仍处快速发展期,集中度较低,预计房企拆分物业板块上市潮仍将延续。详情>

创业板注册制上市“后备军”广东最多

截至10月12日,创业板试点注册制共受理399家企业首发上市申请,从注册地来看,广东、江苏、浙江三个省份的企业最多,其中广东省共有88家企业,江苏、浙江分别有60家、57家企业。另外,北京、上海分别有31家、25家企业。详情>

三季度险企被罚超4000万元

三季度,银保监会系统针对保险业的罚单数量达324张,罚款总额达4138万元。详情>

银行推出基金申购费打1折活动

10月12日开始,建设银行推出为期两个多月的理财季,申购基金费用打1折。在建行之前,工商银行8月份已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理财节活动。详情>

中资券商年内斥资170亿元加码子公司

今年以来,至少已有11家券商对旗下子公司计划进行增资或完成增资,规模约170亿元,以此补充其子公司净资本。详情>

海外资管:人民币债券将迎来海外资本加仓潮

一位欧洲大型资管机构亚太区首席代表指出,越来越多海外大型资管机构早已将人民币债券作为一种独立的避险资产进行战略配置,意味着人民币债券仍将在相当长时间迎来海外资本加仓潮。详情>

赛英科技总经理:“失控论”背后是控制权斗争

日前,皖通科技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赛英科技存在内控风险,可能失去控制。赛英科技总经理易增辉表示,赛英科技“失控论”背后实际上就是围绕皖通科技控制权的斗争。“我们是成华区的明星企业,怎么可能失控?”详情>

消息称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离职

毕福康离职后,拜腾另一位创始人也挂冠而去。10月12日,有消息称,拜腾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雷已离开拜腾,拜腾首席事务官丁清芬暂时接替戴雷工作。详情>

【国际财经新闻】

意大利央行: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预计下滑9.5%

意大利央行首席经济学家盖奥蒂12日出席参众两院预算委员会听证时表示,2020年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预计下降9.5%,且前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疫情发展对家庭与企业信心以及全球市场的需求或构成持续影响。详情>

英国首相:在英格兰将实施新封城措施以防控疫情

当地时间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将在英格兰引入一种新的、分三个级别的封城防疫措施。详情>

印度9月份零售通胀率创8个月来新高

印度国家统计局(NSO)发布的数据显示,印度零售通货膨胀率已经连续上扬,已从8月份的6.69%上升至9月份的7.34%。这是8个月以来的最高零售通货膨胀率,大大超出了印度央行的2%至6%的目标范围。详情>

法国将限制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出口担保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财政部周一表示,从2021年起,法国将停止对页岩等污染石油项目提供国家出口担保,从2025年起停止对所有类型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提供国家出口担保。

G7草案:Facebook天秤币须受到适当监管才能启动

据路透社报道,七国集团(G7)的一份声明草案显示,G7金融领导人将在周二表示,在得到适当监管之前,他们反对Facebook推出天秤币。

日本两成远程办公企业网络安全负责人不明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总务省12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导入远程办公的企业中,回答信息安全没有明确负责人的比例达到20.8%。

美国新冠肺炎超780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3日6时24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7800532例。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物联网分论坛
国新办就2020年前三季度进出口情况举行发布会
德国9月CPI年率终值
美国9月CPI年率未季调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

三大股指集体上涨,道指收涨250.62点,涨幅0.88%,报28837.52点;纳指收涨296.32点,涨幅2.56%,报11876.26点,创9月9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标普500指数收涨57.09点,涨幅1.64%,报3534.22点。详情>

欧洲股市:

欧洲三大股指12日涨跌不一。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6001.38点,下跌15.27点,跌幅0.25%。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979.29点,上涨32.48点,涨幅为0.6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87.18点,涨幅为0.67%,报收于13138.41点。

国际油价:

纽约油价12日下跌,11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7美元,收于每桶39.43美元。

国际金价: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2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7美元,收于每盎司1928.9美元,涨幅为0.14%。

主要货币: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746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跌528点;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纽约尾盘报6.7430,较上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524点。美元指数12日微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01%至93.0636。

【今日新股申购】

东来技术(688129)

申购代码:787129
发行价格:15.22元/股
发行市盈率:24.71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主营业务:涂料技术、计算机技术、化工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厦门银行(601187)

申购代码:780187
发行价格:6.71元/股
发行市盈率:10.35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主营业务: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提供担保及服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险箱业务;办理地方财政信用周转使用资金的委托贷款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外汇同业拆借、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等监管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