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医院傍名牌:搜协和医院蹦出1700多家

2018-10-18 16:16:44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连平等:核心CPI降至两年来低点

  9月剔除食品和能源以外的核心CPI上涨1.7%,涨幅比上个月下降0.3个百分点,是2016年10月以来的低点。详细>>>

  人民币中间价调贬172点,在岸离岸汇率集体大跌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18日公布数据,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172个基点,报6.9275,创2017年1月5日以来最低。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9103。详细>>>

  专家看人民币贬值:这件事比“保7”更重要

  多名专家表示,与其关注是否“破7”,不如透过现象看本质——关注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变动所反映的经济现象及国家间的贸易体制差异。详细>>>

  海淀成立百亿纾困基金 北京其他辖区有望复制

  在北京海淀发起设立规模达百亿纾困基金的基础上,北京市政府有意再配1-2倍的资金给予支持。同时,北京市金融办和北京证监局近期将会组织展开交流协调会,北京其他辖区有望复刻海淀模式。详细>>>

  沪指跌近3%失守2500点 两市逾百只个股跌停

  周四,沪指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股指失守2500点,中国石油、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一批中字头权重股砸盘,多个市场强势板块下跌,石油开采、燃气、医疗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详细>>>

  中弘股份能当个退市“标兵”吗

  中弘股份尾盘封死跌停,报0.82元/股,连续第19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即使明日股票冲击涨停,股价也将不足1元,公司将因连续20日收盘价低于1元而触发退市机制。详细>>>

  美国又退群了!这一决定影响你的快递费

  美国白宫在当地时间17日宣布,正式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如果在未来一年中未能与该联盟达成新协议。详细>>>

  部分医院“傍名牌”:一搜“协和医院”,蹦出1700多家

  通过第三方软件检索发现,全国竟有1700多家“协和医院”。“同济”“华山”等知名医院,同样长期遭遇“傍名牌”困扰:正牌就几家,但全国不认识的“亲戚”却有成百上千。详细>>>

  报告称今年秋季5成白领有跳槽行动

  今年秋季白领整体跳槽意愿不强烈,仅5成白领有实际跳槽行动,低于去年。详细>>>

  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消息,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许家印2150亿蝉联中国地产首富,孙宏斌身家缩水37%

  胡润研究院18日发布《2018胡润房地产企业家榜》,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财富2150亿元蝉联地产首富,女首富“80后”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居第二,财富达1350亿元;64岁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以650亿元位列第三。详细>>>

  脱欧谈判陷僵局 德法两国着手应对“无协议”脱欧

  英国脱欧进程仍未见实质性进展。此前曾反对过“无协议”脱欧的德法两国,在出席了于近日召开的欧盟秋季峰会后,均表示已经开始准备英国“无协议脱欧”的应急计划。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486.42点,跌2.94%,成交额1066亿。深成指收报7187.49点,跌2.41%,成交额1331亿。创业板收报1205.03点,跌2.18%,成交额486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7.71点,报25454.55点,跌幅0.03%。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盘下跌25.41点,跌0.25%,报9953.73点。

  日本股市:日股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8%,报22658.16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平开。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2%。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低开0.2%。法国CAC 40指数平开。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1%。

  国内商品期货:PTA、焦炭、热卷收跌逾2%,橡胶、沪镍、棕榈、沥青、沪铅、棉纱、线材、螺纹、玻璃、沪铝、郑煤、沪银跌逾1%,郑棉、硅铁、锰硅、PVC、原油、沪锡、焦煤、沪铜、沪金、菜粕等收跌。白糖、沪锌、玉米、铁矿、豆粕、塑料、鸡蛋、郑醇、苹果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与其逃避困难,不如积极迎战,掌握跟命运叫板的主动权。只有当你直面生活中的艰辛,坦然接受成长给予的眼泪,每一次都迎难而上地去解决问题,你才能获得真正的成长。而你也才会有机会发现,人生没有白走的路,付出终将得到回报。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