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多家央企密集转让旗下房地产项目,释放什么信号?

2020-11-19 16:29:25 中新经纬
编辑:冯方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中宣部副部长徐麟:坚决防范资本操纵舆论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是新闻舆论工作的灵魂”。19日,在长沙举行的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上,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致辞谈及始终坚守正确方向导向时,如是说。他强调,“坚决防止借融合发展之名淡化党的领导,坚决防范资本操纵舆论的风险”。详情>

最高法发布网购纠纷大数据:三成涉食品安全

最高法报告显示,在网络购物合同纠纷案件中,食品类纠纷占比近半,达45.65%。此外,30.78%的争议涉及食品安全问题,22.56%的纠纷案件中消费者认为卖家的销售存在虚假宣传或其他欺诈行为,21.65%的纠纷案件由于商品缺少必要的标签标注,9.15%的争议涉及假冒伪劣等产品质量问题,其他争议合计占比15.86%。详情>

最低1万就卖!多家央企密集转让旗下房地产项目,释放什么信号?

根据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信息梳理统计,11月以来(11月2日至16日),房地产行业产权转让项目共有18个,相当于今年前10个月的总和。这些项目的出资人几乎都为央企,其中,招商、华侨城、金茂等房地产央企股权转让频繁。详情>

两市低开高走沪指涨0.47% 航空装备等板块领涨

午后,三大指数持续拉升。创业板前期强势股反抽,军工板块活跃,银行股尾盘异动。航空装备、旅游综合、白色家电、地面兵装、畜禽养殖等板块领涨;玻璃制造、其他采掘、港口、汽车整车、林业等板块跌幅居前。详情>

三大运营商或于年底联合宣布5G消息商用

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品牌的手机已经通过5G消息的功能测试。目前三大运营商5G消息平台的建设进度不一,中国移动最为超前,但三大运营商很有可能在今年底联合宣布5G消息的商用。详情>

“记者贷”火了,利率低至3.85%!哪些职业容易贷款?

近日,一张中国农业银行制作的传单在网上流传,该传单主要为推广一款名为“记者e贷”的产品,注明贷款利率为3.85%。这一利率水平与目前1年期LPR报价持平,更是低于银行目前的房贷利率水平。除了记者,教师、护士、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等都成为银行贷款产品的目标客户群体。详情>

欢聚回应浑水报告:对直播行业和生态无知,包含大量错误

知名做空机构浑水做空中概股欢聚集团,称调查显示YY直播有约90%都是伪造数据。欢聚集团回应浑水做空报告称,浑水的报告充满了对直播行业和直播生态的无知,报告中逻辑不清、数据混乱、以偏概全,包含了大量的错误。详情>

蛋壳公寓两天暴涨234%,成交超8.7亿,谁在接盘?

全国多地蛋壳公寓办公区域出现大规模解约维权事件。不过,在美股市场,蛋壳公寓近两天却上演惊天大逆袭,累计暴涨234%,累计成交8.76亿美元,甚至超越其目前8.4亿美元的市值,即使传闻中的接盘方我爱我家已否认接盘。详情>

硕士论文研究“董明珠自恋”被热议 涉事高校:对此事不清楚

一篇题目为《CEO自恋及其经济后果研究——以格力电器为例》硕士学位论文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该论文指出,格力电器CEO董明珠倾向于采取冒险决策和固执己见的“自恋人格”表现,导致格力电器多元化失败,使得该公司至今仍未找到新的增长点。对此,涉事高校一位老师称“不清楚、不接受媒体采访”。详情>

违规收集用户信息 闪送、瓜子二手车、聚美优品被约谈!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消息称,在抽测中发现闪送、瓜子二手车以及聚美优品移动APP等三家公司存在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信息、强制授权等问题。11月16日,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约谈了相关公司负责人。详情>

爱康国宾举报国信“研报门”续集:进一步提供涉嫌违规材料

爱康国宾表示,应深圳证监局的约请,2020年11月17日上午,爱康国宾相关人员专程前往深圳证监局现场反映相关问题,进一步提供国信证券分析师涉嫌违规的相关材料,配合深圳证监局的调查。详情>

马斯克确诊,身家却一夜暴增近500亿,成全球第三富豪!

瑞典媒体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到访瑞典后被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不过,受入选标普500指数成份股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大涨,推动CEO马斯克成为全球第三大富豪,超过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详情>

【时令果蔬沙拉】

A股

沪指涨0.47%,报3363.09点;深成指涨0.87%,报13777.45点;创业板指涨0.93%,报2645.16点。

港股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71%,报26356.97点。

台湾股市

台湾加权指数跌0.37%,报13722.43点。

日本股市

日经225指数收跌0.36%,报25634.34点。

欧股

欧股多数低开,英国富时100指数跌约1%,德国DAX指数跌0.9%。

国内商品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品种收涨。豆二涨超3%,铁矿、玻璃等涨超2%,郑棉、红枣等涨逾1%;EB跌超3%,沪镍、沪银等跌超2%,豆一、纸浆等跌逾1%,苹果、尿素等小幅下跌。

【人生感悟分享】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