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富达国际: 2021年A股仍有机会跑赢全球市场平均收益

2021-01-06 20:55:18 中国新闻网

  富达国际: 2021年A股仍有机会跑赢全球市场平均收益

  中新社北京1月6日电 (记者 夏宾)富达国际6日在线上举行“2021年投资市场展望”,富达国际中国区股票投资主管、基金经理周文群对记者表示,由于估值具有吸引力和外资的持续流入,A股仍有机会在2021年跑赢全球市场平均收益。

  周文群称,给出上述判断主要基于三方面原因。第一,周期回归,短期内需求强劲呈现供小于求的态势。第二,可选消费重启,将迎来投资机会。第三,自疫情以来“强者恒强”的趋势愈加明显,部分中国“龙头”企业“出海”,有望成为全球企业,打开市值天花板。

  但她也提醒,投资者仍需留意潜在的风险点,包括疫苗推进速度不及预期、贫富分化加大潜在风险,同时还应警惕业绩增速回落带来的估值下滑以及信用事件造成的冲击。

  “我们认为2021年A股市场将迎来期待已久的股市正常化,预计大盘将高位盘整,具体走势主要取决于公司业绩表现和紧缩时间表。”周文群说,过去两年间,我们看到市场已严重倾向于TMT、消费和医疗保健板块,虽然它们仍是经济增长的长期驱动力,但随着宏观经济复苏,这一情况在今年可能会趋于正常化。(完)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