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南微医学1月8日复牌

2021-01-07 19:49: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林琬斯)1月7日晚间,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南微医学)发布公告称,下午6时许,公司工作人员及家属的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监测无异常。南微医学将自2021年1月8日开市起复牌。

  2021年1月6日凌晨2时,南微医学接到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的通知,在针对公司原材料仓库常规新冠病毒检测中,南微医学总部一楼原材料仓库地面标本的检测结果疑似阳性,将提交上级实验室复核。受此影响,南微医学于2021年1月6日和2021年1月7日停牌。

  公告显示,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要求南微医学所有员工居家观察、企业仓库暂时封存,待样本的检测结果确认后再行相应措施。同时,对快递公司涉及人员进行排查,并全面开展人员排查隔离、采样检测、场地消杀等处置措施。

  据了解,该仓库占地面积200平方米,用于存放为高值耗材事业部提供的原材料,部分原材料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2021年1月7日9时许,有关部门已排查直接接触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91人(其中员工26人,家属等65人),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并进行核酸采样检测。下午6时许,完成对公司工作人员及家属共3067人的全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上述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监测无异常。

  虽然股票1月8日起复牌,但生产经营是否恢复还得看1月8日全员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公告指出,第二次核酸检测预计1月9日前出结果,若全部为阴性,南微医学将按照政府相关部门要求逐步有序全面恢复生产经营。

  另外,公告指出,政府相关部门已对原材料库进行消杀和暂时封闭。由于当前高值耗材产品库存量达一个多月,暂时封闭不会影响终端销售,但会影响部分高值耗材生产。公司计划调整生产计划,在解封后安排加班生产。

  Wind资料显示,南微医学主要从事微创医疗器械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内镜诊疗器械和肿瘤消融设备及耗材。Wind金融终端显示,截至停牌,南微医学股价为175.5元,收跌4.31%,市值为234亿元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