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杭州:将为春节留杭省外员工发放电子消费券

2022-01-12 15:48: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12日电 “杭州发布”消息,杭州市政府新闻办12日联合杭州市发改委等单位,召开春节期间留杭省外员工“送温暖”活动新闻发布会,发布了2022年春节期间留杭优惠政策。杭州将为春节留在杭州的外省务工人员发放两种电子消费券。

  据介绍,本次发放对象为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春节期间留杭的非浙江户籍务工人员(以2021年12月31日数据为准,含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并满足以下三类条件之一:

  1.缴纳职工社保

  以2021年12月数据为准,缴纳单位包括3类,分别是登记注册住所在杭,且税务登记注册在杭的企业;登记注册在杭的个体工商户;市级或区、县(市)级民政部门发证认定的社会组织。不含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和国有企业员工。

  2.缴纳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

  以2021年12月31日工伤保险在有效期内的人员为准。

  3.灵活就业人员

  须参加灵活就业社保,并持有杭州市域范围内有效的《浙江省居住证》,以2021年12月数据为准。

  针对满足申领条件的留杭员工,杭州将发放两种电子消费券:

  1.抵扣券

  按每人500元发放。每张面额25元,每人20张,消费每满50元抵用一张,允许叠加使用。

  2.现金券

  以领红包形式发放,面额为5元至500元不等,使用无门槛。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期间连续发放7天,每人每天可领一次。

  杭州市总工会透露,将设立200万元提供错时返岗车票补贴名额10000个,安排30万元为2000名不能回乡团聚的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一份可免费快递到家的爱心年货,安排40万元为20000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春节暖心福袋,安排40万元组织1000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开展“美丽杭州一日游”疗休养活动。(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