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三全食品2020年净利预增逾两倍 公司股价涨停

2021-01-13 10:33: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3日电 (闫淑鑫)13日,三全食品股价涨停,截至10时20分,报27.37元/股。

  消息面上,12日晚,三全食品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6亿元—7.9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0%—26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为5.30亿元—5.96亿元。

  三全食品称,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96亿元,主要为子公司股权转让的相关收益、疫情期间政府为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发放的稳岗补贴等补助资金。

  三全食品在业绩预告中提到,报告期内,公司在传统渠道方面,通过渠道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改善了公司业务质量;在新产品拓展方面,公司瞄准大品类,利用渠道优势,针对性地进行产品设计和研发,扩大和布局了生产规模;在新渠道开发方面,电商渠道、2B渠道和下沉市场均有进展,新渠道业务呈现高速发展趋势。(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